三星电子启动高管裁减计划 手机业务将成整改重点

业界
2018
12/01
13:39
赵晋杰
分享
评论

13.jpg

据《韩国经济日报》报道,在12月初即将宣布年度高管调整之际,三星电子可能会迎来一次人员大换血。据称,三星电子有望将高管人数缩减5%至10%。比如像移动业务这样表现差劲的部门,高管总数有可能会缩减10%以上。

三星电子智能手机业务CEO高东真(Koh Dong-jin)11月中旬发了一封内部信,他在信中承认,三星电子当前的智能手机业务面临困境,并表示希望通过推出Galaxy S10和折叠屏手机来使公司渡过难关。

在这封发给三星信息科技和移动通信部门高管、员工的信函中,高东真称他对“当前三星智能手机业务的困境感到抱歉,将尽我所能地通过推出Galaxy 10和折叠屏手机渡过当前的危机”。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报告数据,三星尽管仍以7230万部位列全球第一,但同比下滑了13%。

同时来自中国台湾电子时报网的消息称,从行业消息人士处得到的数据,2018年三季度三星电子在中国只交付了60万部手机。预计整个2018年度,三星电子中国区手机销量只有300万部。

韩联社此前还报道,三星副董事长李在镕(Lee Jae-yong)多次因三星手机竞争力弱而批评过高东真,还就此被外界猜测高东真可能要被迫离职。

根据预计,三星Galaxy S10和折叠屏手机将于明年2月份发布,正式发售时间约在3月份。

【来源:DoNews         作者:赵晋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周五,三星官方发表声明称,韩国检方的调查结果让三星感到十分震惊。根据检方的调查报告,三星显示器公司认定,商业机密泄露将造成58亿美元经济损失。
业界
从功能机到Smart Phone大致经过了11年时间,以iPhone开创的Smart Phone时代,也持续了11年时间,从现在开始,Intelligent Phone时代来临,这是一个拼实力的时代。
手机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三星计划对《精灵宝可梦Go》和《Ingress》开发商Niantic投资4000万美元,而Niantic则为三星开发独家预装在Galaxy系列手机上的知名手游。
业界
根据产业链的消息,苹果公司重启了iPhoneX的生产计划;而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的销量没有达到预期,但是苹果公司的收入却非常依赖iPhone的销量。
手机
北京时间11月26日早间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周五承诺,将在2028年之前为其芯片和显示器工厂的工人所患的职业病提供补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