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向苹果施加压力,苹果公司“被迫”恢复生产iPhoneX?

手机
2018
11/26
13:29
科学技术宅六六
分享
评论

根据产业链的消息,苹果公司重启了iPhoneX的生产计划;而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的销量没有达到预期,但是苹果公司的收入却非常依赖iPhone的销量。

不过,这其中还有另外的原因;根据业内人士消息,苹果公司恢复iPhoneX的生产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苹果公司和三星签署的合约中表示,苹果公司必须采购一定数量的OLED显示屏。

而新发布的三款iPhone中,只有iPhoneXs和iPhoneXs Max采用OLED显示屏,并且这两款机器的销量没有达到预期;所以苹果公司只能恢复同样是采用OLED显示屏的iPhone,毕竟这款机器降价之后“性价比”高了很多。

iPhoneX苹果公司旗下首款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该机同时也是苹果首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智能手机;iPhone成为苹果公司去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该机在全球的销量超过六千万部。

而今年发布的iPhoneXs,在设计方面相比去年的iPhoneX提升不是很大;苹果公司主要是在性能、拍照和续航方面有一定的提升,但是对于售价较为昂贵的iPhoneX来说,这个提升幅度似乎不足以让用户更换智能手机。

然而事实上,智能手机用户的换机周期在不断延长;在今年上半年,用户的换机周期已经延长到了24个月,对于iPhone用户来说,这个周期可能会更长,这和iPhone售价较高以及比较耐用有一定的关系。

虽然去年售价较高的iPhoneX提升了苹果公司的利润,但是同样是让不少的iPhone用户选择坚持使用iPhoneX而不是更换最新的iPhoneXs。

【来源:科学技术宅六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