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追加发行1亿美元可转债 总额达7.5亿美元

业界
2018
12/03
19:3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3日,爱奇艺(Nasdaq:IQ)今日宣布,将追加发行1亿美元可转换高级债券。这些债券将于2023年到期,票面利率为3.75%。

爱奇艺上周五曾宣布,将发行6.5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债券期限为5年,将于2023年12月1日到期,年利率为3.75%。

爱奇艺当时表示,此次募集资金中的一部分来将用于支付有上限期权交易的成本 ,剩余的资金将被用于继续扩充和提升内容库、加强技术研发以及用于公司日常运营。

此外,爱奇艺还计划给予债券的初始认购者13天的选择权,允许其最多可额外购买价值1亿美元的债券。

基于此,爱奇艺又追加发行1亿美元可转换高级债券,使得发行总额达到7.5亿美元。

爱奇艺预计,此次债券发售将于12月4日左右完成,债券发售净收益约为7.356亿美元。(编译/清风)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9日,爱奇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Q)周三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依据市场及其他情况发行本金总额为5亿美元的可转换高级债券,这笔债券将在2023年到期。
业界
11月29日,爱奇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Q)周三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依据市场及其他情况发行本金总额为5亿美元的可转换高级债券,这笔债券将在2023年到期。
业界
近期,爱奇艺 Windows 10 UWP 版升级到了 v4.90 版本,带来了播放内核重构,提升播放性能,优化稳定性,解决大量问题;新增倍速播放功能,可从播放器设置中开启使用;播放页推荐内容优化等等。
新零售
爱奇艺认为,豆瓣网用户在网上发表的上述文章及个中言论系不实内容,严重损害了其名誉权,并给节目的声誉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损害了其合法权益。
业界
1月5日消息,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不满自己出品的综艺节目《奇妙的食光》在正式上线之前被豆瓣网用户诋毁,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名誉权纠纷为由将豆瓣网运营主体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