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宣布将发行5亿美元可转换高级债券

业界
2018
11/29
09:1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9日,爱奇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Q)周三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依据市场及其他情况发行本金总额为5亿美元的可转换高级债券,这笔债券将在2023年到期。

爱奇艺计划向此次债券发行交易中的初始认购者授予13天的选择权,允许其额外购买本金总额最多为7500万美元的可转换高级债券。爱奇艺计划将来自此次债券发行交易的部分净收入用于支付有上限期权交易的成本,并将剩余收入用于扩大和增强内容库、加强自身技术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公司此次发行的将是无担保高级债券,定于2023年12月1日到期,除非根据交易条款被提前回购、赎回或转换。公司不会在这笔债券到期之前进行赎回,除非发生特定的税收相关事件。债券的持有者可在2021年12月1日、或在发生特定的根本性改变时要求公司以现金形式全部或部分回购其所持债券。在2023年6月1日之前,债券持有者可选择进行转换,但必须满足特定条件,并需在特定时间段中转换。自该日以后,债券持有者可在任何时间选择转换,直至到期日之前的倒数第二个预定交易日停止交易时为止。

在债券持有者选择进行转换时,公司将向其支付或交付现金、爱奇艺的美国存托股票(ADS)、或现金与爱奇艺美国存托股票的组合,视具体情况而定。这笔债券的利率、初始转换率及其他条款将在定价时决定。

这笔债券将依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修正案Rule 144A条例的规定,在美国市场上面向合格的机构认购者提供;并依据Regulation S条例的规定,面向美国以外的个人提供。这笔债券、债券转换后所交付的美国存托股票及其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此前并未、且未来也不会依据其他任何地方的证券法进行登记;若未经登记或无适用的登记要求豁免条款,则这笔债券不可在美国市场上提供货出售。

本公告包含的是此次待定债券发行交易的信息,并不保证任何发行交易将可完成。(腾讯科技编译/瑞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9日,爱奇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Q)周三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依据市场及其他情况发行本金总额为5亿美元的可转换高级债券,这笔债券将在2023年到期。
业界
近期,爱奇艺 Windows 10 UWP 版升级到了 v4.90 版本,带来了播放内核重构,提升播放性能,优化稳定性,解决大量问题;新增倍速播放功能,可从播放器设置中开启使用;播放页推荐内容优化等等。
新零售
爱奇艺认为,豆瓣网用户在网上发表的上述文章及个中言论系不实内容,严重损害了其名誉权,并给节目的声誉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损害了其合法权益。
业界
1月5日消息,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不满自己出品的综艺节目《奇妙的食光》在正式上线之前被豆瓣网用户诋毁,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名誉权纠纷为由将豆瓣网运营主体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豆...
业界
数十部男频IP扎堆来袭,《将夜》《长安十二时辰》《皓镧传》谁主沉浮?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