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出“洗稿投诉合议小组”内测邀请 打击洗稿抄袭

业界
2018
12/03
19:2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3日消息,今天,部分知名新媒体账号收到微信公众平台“洗稿投诉合议小组”的内测邀请。

邀请显示,微信订阅号团队今后将加大对洗稿、抄袭等行为的打击。“如果你接受邀请,你将会不定期收到洗稿合议邀请,经合议若存在洗稿,相关账号会收到相应处罚。”微信团队在邀请函中提醒受邀者,合议会不定期邀请受邀者参与。

此外,微信还推出了《微信公众平台“洗稿”投诉合议规则》,这个规定将让平台打击洗稿有据可依。这也是自媒体平台出台的首份针对洗稿行为的整顿措施。微信还表示,之后将会继续完善相关措施,严厉打击洗稿、抄袭等行为。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解救孤独的产品,最后都逃不过色情的魔掌?
业界
Facebook真正理解一个道理:对于任何想活得够久的公司来说,总会在某个时间段出错,以至于必须通过抄袭才能重新回到游戏中。毕竟使用产品的人才是第一位的。
业界
11 月 30 日晚间,微信官方公众号 " 微信派 " 发布一则公告,公告显示微信发现仍然存在用户利用漂流瓶等功能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的情况。对此,微信团队暂时下架了微信漂流瓶和 QQ 邮箱漂流瓶相关...
新零售
11月30日晚间,微信通过其官方微信号“微信派”发表声明称,微信发现仍然存在用户利用漂流瓶等功能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的情况。
业界
为什么微信的失误这么少?不设限的张小龙和有边界的微信如何继续珠联璧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