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对资产留置权的紧急仲裁将转到主仲裁庭裁决

业界
2018
11/30
17:1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发布声明称,由于主仲裁庭即将组成等原因,FF本次紧急仲裁的诉求将被转到主仲裁庭进行判定。法拉第未来并指出恒大健康公告中所称的FF诉求全面被驳回并不完全属实,而是通过断章取义的方式片面解读裁决结果。

法拉第未来还在声明中透露,在美国投行Stifel的协助下,正在与全球多方不同背景的投资人洽谈,持续加速融资计划,FF 91量产工作也在向前推进。

附法拉第未来声明原文:

今天,Faraday Future (FF) 收到香港国际仲裁庭就解除恒大健康对FF资产留置权的紧急救济申请结果,我们对此裁定表示尊重和欢迎。

针对本次紧急仲裁结果,我司特此声明如下:

由于主仲裁庭即将组成等原因,FF本次紧急仲裁的诉求将被转到主仲裁庭进行判定,紧急仲裁员也多次重申了对早前FF方胜诉的紧急救济申请决定的支持。根据此前的投资协议,无条件解除恒大健康对FF的资产留置权是合同约定的天然权利,我方对解除资产留置权和主仲裁的最终胜利充满信心。

恒大健康公告中所称的FF诉求全面被驳回并不完全属实,而是通过断章取义的方式片面解读裁决结果。

恒大健康此前恶意违约拒绝解除对FF资产的留置权,致使FF短期内无法实现通过资产抵押贷款获得融资的目标,直接打乱了FF的资金规划,导致公司出现暂时现金流困难,这已经严重伤害了FF全球员工、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预订用户的利益。

FF在美国投行Stifel的协助下,正在与全球多方不同背景的投资人洽谈,持续加速融资计划,FF 91量产工作也在向前推进。

Faraday Future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法拉第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目前法拉第未来还有700人在继续苦撑,但贾跃亭的造车梦可没有放弃。今天通过FF官方微博放出的声音来看,他们FF 91更多预量产车即将下线,而FF 81项目也在进行中。
原创
据CNET北京时间11月8日报道,法拉第未来当前的状况非常糟糕。
业界
中国科技业人士贾跃亭参与创办的美国加州电动车新创公司“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法拉第),近日再次陷入资金危机中。据外媒最新消息,法拉第已经重新开始融资,官方证实希望获得5亿美元。
业界
法拉第未来与恒大健康的仲裁结果出炉后,尽管法拉第未来获得5亿美元的融资权,但难以解决当下面临的现金流困难问题。
原创
电动车初创公司法拉第(以下简称FF)30日在向腾讯《一线》发来的声明中表示,将对部分员工在11月和12月两个月进行停薪留职,剩余大约几百名员工继续维持FF 91量产和交付等核心项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