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被指误导投资人 美律所发起集体诉讼

业界
2018
11/30
12:41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消息,据报道,霍华德·G·史密斯律师事务所近日宣布已代表在2017年11月拍拍贷(PPDAI Group)上市后购买公司股票的投资人发起集体诉讼。该律师事务所鼓励因购买拍拍贷股票蒙受损失的投资人在本集体诉讼中提出诉求。

拍拍贷于2017年11月上市,并以13美元每股价格共发行17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然而,上市后不久,拍拍贷股价于2017年11月22日跌幅逾24%,严重损害投资人利益。2017年12月份,受其他新规影响,拍拍贷股价再次跌损超25%,进一步损害投资人利益。

因而,本集体诉讼诉状指控被告发布错误和/或具有误导性的声明,并且/或者未能披露有关重要信息,其中包括平台用户信用不良,不少用户以贷还贷从而公司营收虚高、违约率不断上升,公司所谓的快速增长数据与事实不符,违反政府规定向大学生提供贷款,公司面临政府监管或制裁的高风险等等。(图尔)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拍拍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于P2P投资者而言,这些风起云涌的“老赖们”才是网贷平台的底色所在。
业界
近日,美股上市平台拍拍贷(NYSE:PPDF)遭遇了来自美国律所的调查危机,此次调查直指该平台最核心的业务内容。
业界
在赴美上市浪潮中,作为网贷平台的元老,拍拍贷(NYSE:PPDF)可谓实至名归。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想要玩转美国资本市场并不容易。
业界
日前,拍拍贷 针对小部分投资人推行“逾期回购”活动,由第三方机构收购投资者转让的逾期债权。
金融
拍拍贷针对小部分投资人推行“逾期回购”活动,盈灿咨询高级研究员张叶霞认为,逾期回购对于投资人来讲,是挽回部分损失的一种方式,与此同时,逾期回购需要较成熟的投资群体、精准的估值模式、较高的资产...
金融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