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CEO:苹果视频流媒体服务定将大获成功

业界
2018
11/29
08:52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Discovery CEO大卫·扎斯拉夫

据CNBC北京时间11月29日报道,探索频道Discovery CEO大卫·扎斯拉夫(David Zaslav)表示,当苹果明年推出视频流媒体服务时,这款服务有望大获成功,因为苹果拥有大量的用户。

“我认为苹果将是媒体界最让人吃惊的公司,”扎斯拉夫周三说道,“他们每个月都在和6亿人做生意。”

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可能在明年3月推出视频流媒体服务Apple Video,相较竞争对手的进展,此举显得有些迟缓。

但扎斯拉夫表示,苹果拥有忠实的追随者,让它比未来的竞争对手更具优势,比如Netflix。截至9月底,Netflix拥有1.37亿订阅用户。

“苹果已经在和许多喜爱它们,热爱它们品牌的人做生意了。这就像是一条为它铺好的高速公路,”他说。

摩根士丹利预计,Apple Video有望在2019年产生5亿美元营收,到2025年产生40亿美元营收。

苹果股价周三收盘上涨3.85%,今年以来该股上涨了约6%。(编译/扬帆)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视频 流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