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 12 小时 拼多多 App 重新上架 App Store

业界
2018
11/28
20:5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昨日有媒体报道,拼多多 App 因为某些原因,被苹果 App Store 下架。事件发生后,拼多多官方第一时间作出回应,称拼多多买家版 APP 存在技术漏洞,紧急修复以后就会尽快上架。

拼多多买家版 APP

昨晚有网友发现,经过不到 12 个小时的时间,拼多多买家版 APP 已经通过苹果公司的审核,在 App Store 中恢复上架,iPhone 用户可以继续在 App Store 下载使用拼多多 App。

拼多多已重新上架

苹果下架拼多多 App 后,该事件迅速成为热点并引发网友热议。或许是因为受此事件影响,昨日拼多多商家版 App 的下载量创下新高,甚至超过了往日的十倍以上。目前在 App Store 免费排行榜中排名第五,让人感到意外。

拼多多商家版下载量排名第五

不得不说,这次拼多多的响应执行速度的确让人惊讶,不知道 App 重新上架后,能否再次成为热点话题呢?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7 日,有网友发现,拼多多 APP 从 App Store 中消失,搜索拼多多关键词,目前仅能搜到商家版。
新零售
今天,拼多多又被迫上“头条”了。起因是有媒体报道说在App Store搜索拼多多,只有商家版可用,买家版无法获取。随后,拼多多官方回应这是技术bug问题,且只是短期下架,将在产品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
电商
今天,拼多多又被迫上“头条”了。起因是有媒体报道说在App Store搜索拼多多,只有商家版可用,买家版无法获取。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7日23时左右,新电商拼多多在苹果应用商店陆续恢复上架。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7日23时左右,新电商拼多多在苹果应用商店陆续恢复上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