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在苹果应用商店恢复上架

业界
2018
11/28
08:49
孙宏超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7日23时左右,新电商拼多多在苹果应用商店陆续恢复上架。

今天早晨8时左右,苹果方面共计暂停了718个中国地区的App下载,其中包括拼多多、搜狗地图等热门应用。

15个小时之后,拼多多买家版app率先通过了苹果公司的审核在iOS系统中恢复上架。

拼多多数据岗位相关人士对腾讯科技表示由于买家版App被暂停下载,消费者涌进了卖家版,消费者对于拼多多买家版下载需求量太大,拼多多卖家版在iOS系统中罕见地冲进了下载排行的前十名,数量超过往日十倍以上。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孙宏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27日23时左右,新电商拼多多在苹果应用商店陆续恢复上架。
业界
今早,拼多多APP被苹果App Store下架,这恐怕是“假货风波”之后,对拼多多的又一次打击。
原创
11月27日消息,今天上午,拼多多App从App Store中消失,搜索拼多多关键词,目前仅能搜到商家版。七麦数据显示,拼多多App于11月25日进行了版本更新。
业界
11月27日消息:一鸣网发现,拼多多APP目前已从App Store中消失,搜索拼多多关键词,目前仅能搜到商家版。
业界
11月20日,拼多多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一切向好的数据让其在近期遭受重创的科技股中显得格外突出,当日便逆市大涨17%。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