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从App Store中消失:被下架原因未知

业界
2018
11/27
10:16
科技头条
分享
评论

11月27日消息:砍柴网发现,拼多多APP目前已从App Store中消失,搜索拼多多关键词,目前仅能搜到商家版。

据七麦数据显示,拼多多APP11月25日进行了版本更新,至于下架原因,目前尚不得知。记者联系拼多多相关人士,目前尚未得到回复。

WechatIMG23320.jpe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0日,拼多多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一切向好的数据让其在近期遭受重创的科技股中显得格外突出,当日便逆市大涨17%。
业界
五环外人群并不穷,理解这点很重要。只有理解了这一点,才能真正明白,为什么拼多多今年6月份会有高达40.7%的卸载率。
业界
关于拼多多上市时引发全民吐槽,并引来监管风波的“傍名牌”问题。在Q3财报后的分析师会议上,拼多多CEO黄峥的说法可以总结为“我们已经搞定了”
态度
11月16日消息,小鹏汽车携高智能纯电SUV小鹏G3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展台发布会期间就“鹏友+”计划,分享用户服务体系的进展和战略布局。
原创
拼多多方面表示,公司始终坚持最高标准,财务报表中的数字完全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规定,提交的文件符合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并经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