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下个月举办“编程一小时”免费讲座

业界
2018
11/27
13:0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周二宣布,从下个月开始,该公司将在全世界各地的 Apple Store 内举办数千场“编程一小时”免费讲座,使各种技能水平的人都能有机会学习编程,用户现在就可以报名参加。

根据苹果的说法,今年是苹果推出“编程一小时”活动的第六年。该公司将于 12 月 1 日至 14 日举办 Today at Apple “编程一小时”讲座,6 至 12 岁的孩子可以通过“课外一小时”探索机器人编程,而 12 岁及以上的学员可以在 iPad 上使用 Swift Playgrounds 学习编程概念。

除了免费讲座之外,苹果还将推出“编程俱乐部活动指南”,以帮助在课堂之外讲授用 Swift 进行编程的相关知识。Swift 是苹果创造的一种简单易学的编程语言,不少开发者都通过它来创建 app。

另外,苹果创建了全新的《编程一小时活动指导员指南》,以帮助教育工作者在课堂中使用 Swift Playgrounds 和其他 iPad 应用讲授课程。Swift Playgrounds 可从 App Store 免费下载,支持包括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汉语和日语在内的 15 种语言。

为了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准备以及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苹果还推出了全新的“大学预修课程 (AP)”和“Swift 语言 App 开发认证”。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周一,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他可能要对进口的iPhone和笔记本电脑征收10%的关税。
业界
11月2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面向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中,宣布了阿里巴巴最新的组织升级调整:阿里云升级阿里云智能;加强技术、智能互联网的投入和建设;天猫自我升级和裂变为大天猫;为未来5年...
原创
据外媒消息,剧透大神longhorn(@never _ released)在推特上发文称,苹果已经开始对A12处理器的升级版A13进行研究,其代号会是“lightning”(闪电),内部芯片名号是“T8030”。
业界
10月底,苹果发布了新一代MacBook Air,Retina视网膜屏幕、新的处理器、窄边框、TouchID等均未欠奉,起步价达到1199美元(国行9499元)。
业界
根据产业链的消息,苹果公司重启了iPhoneX的生产计划;而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iPhoneXs系列和iPhoneXr的销量没有达到预期,但是苹果公司的收入却非常依赖iPhone的销量。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