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去直营店买新MacBook Air:竟被反复劝买MBP

业界
2018
11/26
13:4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000 (3)

10月底,苹果发布了新一代MacBook Air,Retina视网膜屏幕、新的处理器、窄边框、TouchID等均未欠奉,起步价达到1199美元(国行9499元)。

按理说,新MBA应该成为苹果的营销主力,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据ZDnet报道,资深老编Chris Matyszczyk是MBA忠实用户。早在2008年乔布斯从信封中抽出第一代MacBook Air后,Chris就开始与这台机器形影不离。

周末,Chris来到旧金山湾区(Bay Area)的苹果店,准备入手新MBA。

进店不一会儿,销售员就凑了上来,Chris“我是MBA老用户了,今天来入手新款”。然而,销售员笑道“通常这么说的人都愿意先看看MacBook Pro”。

Chris有些诧异“谢谢。不过,请带我去看MBA”。可能是销售员并没有听到,他指着身边的Macbook Pro说“显然这是更好的电脑”。边说着边开始对MacBook Pro的配置口若悬河,“更好的处理器、更快的运行速度……”

当Chris再次表态自己想买MBA时,销售员说“升级到更强的MBP只需多花100美元(注:13寸MBP起步价1299美元 )”。

Chris有些好奇了“难道Air没优点?为什么你总是推销Pro?”店员说“Air多两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更轻。不过,我觉得Pro的性价比更高,毕竟你只需多花100美元”。

正如前文所说的,Chris最后还是买了新MBA,因为轻便对他来说就是最重要的,店员有些一厢情愿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ACBOOK AIR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