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芝麻信用750分+,可加速办理加拿大签证

业界
2018
11/23
14: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月23日消息现在支付宝芝麻信用里新上线了加拿大签证报告申请,芝麻分750分及以上可申请办理。这意味着办理加拿大签证,你可能不需要再提供繁琐的银行存款证明或者银行流水了,只要你的芝麻信用达到750分就可以。

在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管理下,打开信用签证,即可出现要办理的芝麻签证报告的国家,列表中已出现加拿大,更多国家和地区解锁中。

据了解,中国和加拿大互发旅游签证有效期最长为10年,只要护照有效期足够,签证有效期最长可达10年。拿到加拿大10年多次往返签证后(每次可至多停留6个月),持证进入另外9个国家和地区可免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芝麻信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