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发布新款 WiFi 接收器:支持 802.11ac

业界
2018
11/22
18: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 unwire 的报道,TP-Link 发布了最新的 Archer T4U USB 3.0 Wi-Fi 接收器,采用了钢琴烤瓷材质,支持 802.11ac,还支持更支援 MU-MIMO。

TP-Link Archer T4U 外形上与一般 USB Wi-Fi 接收器分别不大,不过就采用了黑色钢琴面外壳,看起来外观十分漂亮。另外,它支持 USB 3.0 连线功能,传输速度是一般 USB 2.0 的 10 倍,可以满足 802.11ac 制式更快的传输速度。

Archer T4U 采用了 802.11ac 技术,支持 2.4GHz 及 5GHz 两个工作频段,前者采用 802.11n 技术,无线速率可达 400Mbps;而后者就采用 802.11ac 技术,频宽更宽广,无线速率最高更可达 867Mbps。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9 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学会、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方分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南创新基地、惠州市经济和...
新零售
运营商扣费乱象屡见不鲜,常有用户反映自己的话费莫名其妙减少,只有打客服电话质问一番才能了解到底是出现了什么问题。针对这种运营商私下扣费的乱象,工信部在 7 月就要求国内三大运营商必须做到每月月...
新零售
据集微网报道,小米正洽谈收购美图手机业务,同时也正在与锤子科技进行接触。在国内智能手机行业日趋饱和的情况下,主打女性细分市场的美图手机,其销量和营收数据大幅下滑。在今年 8 月公布的中期报告中...
新零售
据外媒 ESPN 报道,《H1Z1》职业联赛已经停办,比赛主办方 Twin Galaxies 的联合主席 Jace Hall 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第二轮联赛已经被无限期停赛,第二赛季也不会再进行重启或排期了。
新零售
据 PhoneArena 消息,图片微博客社区 Tumblr 现已在苹果 App Store" 失踪 " 了。Tumblr 早先于周五发布声明,将这一问题告知用户,并表示用户应该很快就能再次使用它。现在,Tumblr 在新的公告中表示,仍...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