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合众到国金、弘安,苏宁汽车正在暗中集结新能源车企

电商
2018
11/21
17:02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在广州车展上新能源汽车备受业界关注,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涌入市场,新能源车企也纷纷看好汽车销售互联网化新模式。继11月16日广州车展上,苏宁汽车正式与合众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近日又有消息曝出,国内多方新能源汽车品牌厂商如国金汽车、弘安新能源等纷纷向苏宁汽车抛出橄榄枝,苏宁汽车将深入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据了解,国金汽车隶属山东国金集团,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其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年产纯电动MPV、SUV、轿车系列车型20万辆,驱动电机总成20万套、电子控制单元20万套、动力电池组20万组,将打造山东省首个新能源全资质汽车制造企业 。

而苏宁汽车以汽车超市全新的汽车消费模式切入市场,在整车、二手车、后市场、汽车金融以及新能源汽车领域布局广泛,近日苏宁汽车与国金汽车双方高层互访密切,有消息透露国金汽车将与苏宁汽车建立全方位、长期性、战略性的双线合作,苏宁通过大数据、双线渠道优势以及多产业生态体系等优势,帮助国金新能源汽车开辟创新营销新模式,在新能源汽车的风口上,抢占更多的市场规模。

与此同时,除了国金汽车外,近日与苏宁汽车关系密切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还有弘安新能源汽车,隶属于淮海控股集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绿色出行方案,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集团产业转型的重要战略方向,其年产高达70万辆电动汽车。

日前,弘安新能源汽车方已经与苏宁进行了一轮探讨,双方将聚焦新能源汽车营销模式的创新,在苏宁易购线上开店、线下试驾体验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线上电商与线下店商的深度融合和场景化体验。同时,弘安新能源还将在产品供应、市场推广、渠道资源、人员培训等方面与苏宁汽车深度协同。

从合众新能源到国金、弘安等各大新能源车企,足以见得苏宁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并不是简单的涉足,而是在往全方位深入布局发展,通过集结各大新能源车企,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和渠道,将占领越来越多的资源和优势,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苏宁将持续深化产业生态的落地,发挥苏宁金融、银行、投资等产业特色,助力江苏云计算、大数据、文化、体育等新产业的蓬勃发展。此外,苏宁立足大消费大服务,还将推动一批创新型的文体项目在江苏的落地,...
电商
截至目前,苏宁易购扶贫实训店已经落地全国近百个贫困县,上半年开展农村电商培训场次超1.5万,培训人次超20万。预计到2018年年底,实训店可以解决就业人数超3500人,实现学员人均增收4.2—5万元,全年培...
电商
互联网经济成熟的当下,巨头企业家的每一个小动作都不只关乎自身,积极的变革优化和影响的必然是整个行业。张近东早已点明智慧零售的核心是科技,在方向公开、弹药明确的赛道里,张近东在自己跟自己赛跑,...
电商
“努力记录下变革深处的每一个梦想、每一段故事、每一个表情”,策展人、江苏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主席、艺术总监田鸣也认为,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工业文明与生态文明融合发展的时代潮流中,为历史存真...
电商
据悉,近年来通过苏宁全渠道累计实现农产品销售超60亿元,惠及200多万农民,为1500多万农民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苏宁的电商扶贫实践也受到社会各界的极大认可。仅在2018年,苏宁先后获得国务院扶贫办社...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