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第三季度净利润6.8亿元 同比增长5.1%

业界
2018
11/21
16:5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趣店

北京时间11月21日报道,网贷平台趣店(NYSE:QD)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趣店第三季度营收为19.289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2.809亿美元),同比增长32.9%;归属于趣店股东的净利润为6.838亿元(约合99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6.507亿元,同比增长5.1%。(编译/扬帆)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有媒体曝光趣店旗下的大白汽车正在大规模关闭门店,3天时间将全国179家门店关至48家,也有消息称是缩减到60家。趣店官方回应称,就是正常的门店优化和调整。
业界
从2017年10月18日趣店上市到如今,短短十个月,从最高点时的117亿美元缩水到如今不足两成,趣店创造了中概股在海外市场的又一个尴尬。曾有“千亿市值梦”的趣店如今面临着自上市后最艰难的境况。
态度
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趣店的忧虑正在变成事实。8月24日,趣店官方确认其与蚂蚁金服的合作将于本月底结束之后终止。
业界
8月24日消息,阿里云在重庆智博会上宣布正式联合蚂蚁金服投入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阿里云表示,目前计划专注基础设施,不做应用,也不做商业化。
原创
趣店并非唯一一家主动缩量的公司。去年年底行业政策的调整,造成了整个消费信贷市场的下行区间。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