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努力拉投资:这次又将获得 10 亿美元

业界
2018
11/20
16:1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虽然目前法拉第未来还有 700 人在继续苦撑,但贾跃亭的造车梦可没有放弃。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称,贾跃亭即将引入新的资金支持,这次砸钱的是中东人。

报道中提到,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将引入新一批投资人帮助 FF 度过难关,其就是来自沙特的主权基金,该基金对纯电动车产业的关注度有增无减,曾参股的电动汽车品牌 Lucid Motors。

据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沙特的主权基金将投资贾跃亭至少 10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69.3 亿元),这样一来他就可能摆脱资金荒。

之前贾跃亭还透露了法拉第未来的一些情况,比如 FF 迄今已累计投入近 20 亿美金,净资产超过 6 亿美金,供应商欠款为 8000 多万美金。

FF 方面表示,根本不存在所谓的 " 资不抵债 " 的情况,另外,公司已提交了近 2000 项全球专利的申请,获批近 400 项,其中包括很多的核心技术专利,再加上无形资产,FF 的整体估值已经远远超过恒大投资时的 45 亿美金的水平,有望超过 100 亿美金。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FF小股东在美国洛杉矶法院发起集体诉讼,控告恒大健康、夏海均、彭建军企图通过欺诈手段夺走FF控制权和核心知识产权等行为。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11月18日,恒大健康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捍卫...
业界
11月19日,在乐视网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财务总监张巍称,目前乐视网债务压力较大,截止9月底公司面临的有期债务在80亿元左右。
业界
很多人也有冒险家精神,想以小取大,贾跃亭提供了一个让人一起冒险的机会。
业界
很多人也有冒险家精神,想以小取大,贾跃亭提供了一个让人一起冒险的机会。
业界
贾跃亭的表演又开始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