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资产交易获得中国批准

业界
2018
11/20
08:3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周一表示,该公司以710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公司资产的交易获得中国监管部门无条件批准。

中国的批准消除了该交易的最后的主要障碍之一。通过这项交易,鲁珀特·默多克旗下的娱乐资产将与迪士尼合二为一。

美国和欧盟监管机构之前已经批准了交易,但都要求迪士尼剥离一些资产,并且得到了迪士尼的同意。

这笔交易最早可能在2019年春季完成。

去年12月,迪士尼最初同意以524亿美元的股票收购福克斯的大部分股权。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迪士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电影电视媒体和动画巨头的迪士尼公司,正准备从游戏领域获得更多收入。据外媒最新消息,迪士尼公司日前签署协议,邀请一家外部专业游戏公司来打理内部游戏开发业务,这也意味着迪士尼希望在移动游戏领...
业界
11月9日,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流媒体服务起了一个名字:迪士尼+(Disney+)。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迪士尼斥资713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娱乐资产的要约当地时间周二获得了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的批准,但条件是迪士尼需要剥离其“非虚构频道”(factualchannels,指的是...
业界
通过游戏化技术,现在亚马逊和迪士尼等公司可以对员工的一举一动进行前所未有的控制。“我们认为这是一种行为管理。”换句话说,这是费尽心思让别人做更多事情。
手游
8月9日消息,受文化和旅游部委托,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提出并归口、联盟电竞牵头起草的国内首部《电子竞技场馆运营服务规范》正式发布,联盟电竞天津馆为是该规范发布后依标准建造的首家电竞馆。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