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取名“迪士尼+” 正式挑战Netflix

业界
2018
11/09
09:3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4)

11月9日,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流媒体服务起了一个名字:迪士尼+(Disney+)。

周四晚间,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公布了这一针对Netflix推出的服务的一些细节,包括其正式名称。

他还宣布,拟于2019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内容将涵盖漫威新片和《星球大战》:由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主演的有关漫威影迷喜爱的《洛基(Loki)》系列片;由迭戈·露娜(Diego)主演的《盗贼一:星球大战故事(Rogue One:A Star War)》的前传系列。

其它内容还有《高中音乐剧》系列的重新启动,《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动画片的下一季,以及根据皮克斯《怪物公司》改编的动画片。迪士尼的原创电影包括由安娜·肯德里克主演的《诺尔》和威廉·达福主演的《多哥》。

“直接面向消费者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伊格尔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

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ESPN+开始,迪士尼一直在积极推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战略。迪斯尼说,在短短五个月内,这项流媒体服务就达到了100万付费用户。

伊格尔还谈到了 Hulu,称它将推出更多的“普通娱乐节目”,而更多偏向家庭的节目将出现在Disney+上。迪士尼将在收购福克斯资产后拥有Hulu 60%的股份,Comcast和AT&T公司将分别持有剩余的30%和10%。

伊格尔说,他看到了在Hulu上投放更具针对性的广告的机会,并暗示未来可能会有一些定价变化。

他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有机会改善或提高定价。”

周四盘后交易中,迪士尼股价上涨2.4%,此前这家媒体集团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明显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迪士尼今年迄今的股价已上涨7.9%,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5%,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了5.9%。(编译/金铎)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迪士尼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