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CFO:从中泰创展的借款未按时偿还 已构成违约

业界
2018
11/19
17:08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NEM1_20170717_C0321784024_A633691

11月19日讯,乐视网召开的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在被问及乐视网向中泰创展借款(本息共计超19亿元)的相关情况时,乐视网CFO张巍表示,中泰创展的借款,主要是用于补充公司的日常经营的流动资金。上市公司目前没有按时偿还,已经构成了违约。后续中泰创展可能会启动司法程序。张巍称,目前,公司的现金流非常紧张,公司的关联交易欠款并未得到有效及时的解决。接近年关,大量供应商要求公司清偿债务,公司也在努力协调解决的方法。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9日,在乐视网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财务总监张巍称,目前乐视网债务压力较大,截止9月底公司面临的有期债务在80亿元左右。
业界
虽然距离2018年结束不到两个月,然而乐视网近期连续遭到昔日投资方的“追债”:先有王思聪全资控股的北京普思、厦门嘉御、天弘创新,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申请仲裁金额共约2.4亿元;昨天晚间(11月15日),乐...
业界
年底追债似乎是所有债主的共同选择。
业界
11月9日,乐视网(300104.SZ)公告于近期收到《仲裁申请书》,申请人为乐视体育融资时引入的投资者北京普思、厦门嘉御、天弘创新,向乐视体育原股东(包括乐视网、乐乐互动及北京鹏翼资产)申请仲裁金额共...
业界
近日,乐视网(300104)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司法拍卖成交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称,近期收到了来自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的《执行裁定书》,主要内容是融创旗下天津嘉睿在9月的拍卖中,以2.4亿元的总价拍下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