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离职后:Instagram又流失两位高管

业界
2018
11/19
08:57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公司旗下Instagram的两名高管正在离职,他们是增长主管班加利·卡巴(Bangaly Kaba),以及负责产品运营的阿密特·拉纳迪夫(Ameet Ranadive)。

班加利·卡巴班加利·卡巴阿密特·拉纳迪夫

阿密特·拉纳迪夫

Instagram已在公司内部确认上述两位高管的离职。在此之前,Instagram创始人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麦克·克雷格(Mike Krieger)于9月底离职。

卡巴以前曾供职于Facebook的社交网络部门,在今年早些时候,他曾帮助Instagram实现用户超10亿的目标。拉纳迪夫早期在Twitter公司从事广告产品方面的工作,于2017年离开该公司。他负责领导希斯特罗姆旗下的一个优先项目,旨在改善Instagram对年轻用户的影响力。(斯眉)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stagra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可能出现用户密码泄露事件,原因与帮助用户下载数据副本的工具有关。
业界
在Instagram代码中,有一段显示的是“校园故事必须经过人工审核,以确保社区的安全性”。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消息,Instagram推出了一种名字标签(Nametag),让人们可以快速关注现实生活中的其他人。
业界
在智能手机时代,各种移动社交工具占用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时间,各种产品千方百计争夺眼球。据外媒最新消息,一家金融机构的报告显示,在青少年最热衷的移动社交工具榜单中,Instagram已经超越了Snapchat。
业界
社交网络成为人类社会的一把双刃剑,一方面促进了亲朋好友的沟通,但是一些不良之徒也在网络上散步充满负能量的内容,并对他人展开恶意人身攻击。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