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增加名字标签功能:方便用户扫码关注

业界
2018
10/23
16:26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消息,Instagram推出了一种名字标签(Nametag),让人们可以快速关注现实生活中的其他人。

借助这种可以定制的标签,只需要对方用手机扫描一下,即可关注你。事实上,Twitter、Facebook和Snapchat等其他社交媒体都已经通过二维码实现了类似的功能。

要使用这项功能,可以直接访问自己的资料,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按钮,然后选择“名字标签”即可显示出自己的标签。当你想要扫描别人的标签时,可以直接切换到拍照界面,对准标签停顿一下即可完成扫描。

名字标签从今天开始在全球推出,支持iOS和Android两个系统。(书聿)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stagra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智能手机时代,各种移动社交工具占用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时间,各种产品千方百计争夺眼球。据外媒最新消息,一家金融机构的报告显示,在青少年最热衷的移动社交工具榜单中,Instagram已经超越了Snapchat。
业界
社交网络成为人类社会的一把双刃剑,一方面促进了亲朋好友的沟通,但是一些不良之徒也在网络上散步充满负能量的内容,并对他人展开恶意人身攻击。
业界
Instagram当年以10亿美元被Facebook收购时,还没有获得1美元的收入,团队也只有13人,但是到今天,它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10亿,并成为了Facebook在传统业务增长停滞时新的增长动力。
业界
扎克伯格不断干涉Instagram的运营,夺取更多控制权,这让Instagram创始人感到愤怒。随着矛盾的一点一点积累,双方开始公开发生争执,最终导致Instagram创始人离职。
业界
在社交媒体时代,在年轻人扎推的热门平台开设账号已经成了不少大公司、机构的一桩“必修课”。不过著名的跨国金融集团高盛有些姗姗来迟,9月25号刚在Instagram上开设了官方账户。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