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下载数据副本工具出漏洞:用户密码或泄露

业界
2018
11/19
08:54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可能出现用户密码泄露事件,原因与帮助用户下载数据副本的工具有关。

Facebook称,Instagram用户如果有意利用相关工具下载数据副本,帐号密码可能会以明码形式在URL中出现。出于某种原因,密码同时会存储到Facebook服务器。但Facebook告知用户,相关数据已经删除,工具也已经更新,不会再出现类似问题。

Facebook关于下载数据副本的帮助页面Facebook关于下载数据副本的帮助页面 

Facebook新闻发言人称,只有少数用户受到影响,如果用户在共享电脑上使用服务,或者网络存在缺陷,帐号信息可能会泄露。如果用户没有收到通知,那就说明用户没有受到影响。

不过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指出,这一安全漏洞仍然让人担忧,毕竟密码相当重要。且在不久之前,Facebook因为“View As”工具出现泄密事故。(中天)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stagra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Instagram代码中,有一段显示的是“校园故事必须经过人工审核,以确保社区的安全性”。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消息,Instagram推出了一种名字标签(Nametag),让人们可以快速关注现实生活中的其他人。
业界
在智能手机时代,各种移动社交工具占用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时间,各种产品千方百计争夺眼球。据外媒最新消息,一家金融机构的报告显示,在青少年最热衷的移动社交工具榜单中,Instagram已经超越了Snapchat。
业界
社交网络成为人类社会的一把双刃剑,一方面促进了亲朋好友的沟通,但是一些不良之徒也在网络上散步充满负能量的内容,并对他人展开恶意人身攻击。
业界
Instagram当年以10亿美元被Facebook收购时,还没有获得1美元的收入,团队也只有13人,但是到今天,它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10亿,并成为了Facebook在传统业务增长停滞时新的增长动力。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