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官网开启Model 3在线预定:定金8000元

业界
2018
11/17
13:24
TechWeb
分享
评论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公司已经开始接受大众版电动汽车Model 3预定订单,中国用户在官网页面支付8000元订金就可以在线预订这款轿车,新车将于2019年交付。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明年3月至4月,特斯拉将开始在中国交付Model 3。”

Model 3对于特斯拉的未来至关重要。特斯拉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1.6%,报353.93美元。中国是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并且大多数经济学家预测电动汽车的销售额在全国将迅速增长。

今年7月,特斯拉已与上海当局签署了一项协议,建立其在美国以外的第一个工厂,建造成本约为20亿美元,是其全球工厂规模的两倍。

 

根据提交的文件显示,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3旨在生产Model 3和Model Y汽车,年产250000辆。

特斯拉也在计划在上海超级工厂3的初始阶段,每周生产大约3000辆Model 3,来降低关税的影响。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正在通过收购卡车运输公司来摆脱物流配送的麻烦。
业界
特斯拉筹集资金在上海附近建造汽车工厂一事,日前有了新进展。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Joe Spak表示,特斯拉大约会在当地筹集13亿美元,利率可能3%-5%。
业界
两年前,特斯拉公司收购了马斯克亲戚掌管的太阳能企业SolarCity,这一交易引发巨大争议。时至今日,太阳能业务成为特斯拉的低迷板块。
业界
特斯拉的掌门人马斯克乃言必行、行必果之人。六月底,特斯拉为了实现周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展开一场“大折腾”最终顺利实现目标。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马斯克之前宣称可能开发龙舌兰酒,并申请商标,这引发了行业协会的反对。马斯克最新回应称,将会和行业协会对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