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特斯拉将筹集约13亿美元在华建厂

业界
2018
11/17
09:22
观察者网
分享
评论

1000

特斯拉筹集资金在上海附近建造汽车工厂一事,日前有了新进展。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Joe Spak表示,特斯拉大约会在当地筹集13亿美元,利率可能3%-5%。

Spak称,最初预算中的其余7亿美元将由特斯拉以股权投资方式在两年内投入。他对该股评级为持有,目标价325美元。

据Tesla(特斯拉)中国官方公众号“特斯拉Tesla”消息,10月17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以9.7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成功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Q01-05地块864885平方米(合计1297.32亩)平方米工业土地,这也标志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临港地区实质落地。

当天,特斯拉公司与上海市规划与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规模将超过1200亩。

此前,特斯拉宣布正在加速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希望借鉴北美Model 3产能不断提升的经验,将上海工厂建设成一个资本效率高和进度快速的工厂。此次《土地出让合同》的签署是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而迈出的坚实一步。

马斯克曾表示,将加快在中国生产的步伐,希望2019年开始在中国建厂生产Model 3。特斯拉在华所生产的车辆将只在中国销售,位于上海的3号超级工厂最初的计划是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3。

另外,根据今年7月上海市政府和特斯拉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聚焦推进电动车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等领域的深化合作交流,以及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提供支持。

【来源:观察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两年前,特斯拉公司收购了马斯克亲戚掌管的太阳能企业SolarCity,这一交易引发巨大争议。时至今日,太阳能业务成为特斯拉的低迷板块。
业界
特斯拉的掌门人马斯克乃言必行、行必果之人。六月底,特斯拉为了实现周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展开一场“大折腾”最终顺利实现目标。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马斯克之前宣称可能开发龙舌兰酒,并申请商标,这引发了行业协会的反对。马斯克最新回应称,将会和行业协会对抗。
业界
1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正值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加强监管力度的关键时刻,特斯拉却失去了一位经验丰富的资深证券律师。
业界
近日,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为首的相关部门正对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开展刑事调查,以确定该公司是否曾在去年初虚报旗下Model3轿车产量,对投资者进行误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