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发布 5 周年 索尼宣布不再参加 E3 电玩展

业界
2018
11/16
18:0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很难想,索尼推出 PlayStation 4 已经过去了五年的时间,根据索尼的公告显示,目前索尼宣布 PS4 销量超过 8610 万,软件销量超过 7.779 亿份。

PlayStation 4

为了庆祝索尼 PS4 发布 5 周年,索尼即将带来新的 PS4 套装,其中包括黑色 1TB PS4 系统,配备 DualShock 4 无线手柄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4 的光盘。该套装于 11 月 27 日上市,零售商价格为 299.99 美元。

除去战神 4、蜘蛛侠等独占游戏,第三方游戏也是 PS4 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PS4 上最畅销的五款游戏均来自于第三方,分别为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3"" 使命召唤:二战 "、FIFA17、FIFA18 和 GTA 5。

图片来自索尼

除了这一份公告外,索尼近日还宣布:" 随着业界的进步,SIE 会继续寻找创新性的机遇参与社区活动。Playstation 的粉丝们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整个世界,我们也总是想着创新、改变思维、实验新的方式来给玩家们惊喜。因此,我们决定不参加 2019 年的 E3 电玩展。我们正在探索全新而熟悉的方式,在 2019 年参与我们的社区互动,也等不及和你分享我们的计划了。" 这也是 24 年来索尼首度缺席 E3。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S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几乎每隔一段时间,iPhone 上就会出现 " 死亡代码 ",简而言之,一段带有特殊字符的短信或者微信就能让 APP 甚至手机卡死。虽然多被用户恶搞,可是 " 中招 " 的人往往没好脾气
新零售
即使是在推出PS4、Xbox One、switch等全新次时代主机上市后,依然没能彻底扭转自身颓势。即使是偶露峥嵘,也不能产生持续性影响。为了生存下去,任天堂推出手游、微软允许玩家将Xbox游戏下载到PC,就连顽...
业界
索尼将在11月10日推出PS4 Pro,它同样兼容PS VR,不过额外多出来的性能到底能给PS VR体验带来何种帮助? 虽然每一款PS4和PSVR游戏均可以在PS4 Pro上运行,只有少部分的游戏可以利用到PS4 Pro额外的性能优势...
VR
索尼一直是数码科技强大的巨头之一,上个月还发售了PSVR,看似巩固了它的巨头地位。不过由于出售电池业务造成330亿日元的减值支出,索尼下调全财年的盈利预测。此举令市场感到失望,此前PS4的销售和虚拟现...
VR
根据Media Create公布的日本销售数据,薄版PS4与《女神异闻录5》继续了它们在第一周销售的迅猛,这让PS4在日本的总销量超越了WiiU,而《女神异闻录5》的销量则接近突破40万。一周,刚刚发售的薄版PS4在日...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