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来首次,索尼宣布缺席E3 2019

业界
2018
11/16
13:16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天,在索尼的一篇官方声明中,索尼确定将缺席2019年E3展,成为PlayStation 24年来首次主动缺席的E3游戏展。不少玩家发出遗憾。

官方声明中表示:“随着产业进步,SIE不断寻求着能让社群更好、富有创意地活化机会。全球的PS粉丝们对我们来说代表着全部,我们一直希望能以有创意的、另辟蹊径的方式来取悦玩家。所以,我们决定不参与2019年的E3游戏展,并发掘新的但又不失熟悉感觉的方式来让玩家们参与到明年的PS社群中来,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你们分享我们的计划了。”

不止如此,此前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主席Shawn Layden曾在PlayStation第308期电台节目中表示,虽然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简称PSX,索尼举办的用来宣传PS软件、产品的年度活动),但索尼今年将不会举办PSX。原因是定档2019的大作除了已经进行过大量曝光的《Days Gone》以及《Dreams》以外,其他作品都还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暂时没有更多足够单独举办一次大活动的猛料。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外媒AnandTech的报道,索尼即将开始销售业界首款 128 GB BD-R XL 光碟。这些光盘也将是第一款正式面向消费者的四层 BDXL 版本。
新零售
由于内存泄露等问题,索尼 Xperia XZ Premium/XZ1/XZ1 Compact 上月底延迟推送 Android Pie(安卓 9),不过现在据网友反馈,目前三款机型已经正式开始推送安卓 9 系统。
新零售
SmartPhone 360 放出了索尼 XZ4 的渲染图,结合外媒的消息,这有可能是 "Xperia" 诞生 10 周年纪念型号。
新零售
双十一期间,索尼在京东开售了新款电子纸 DPT-CP1,厚度约 5.9 毫米,重量约 240 克,与 A5 纸尺寸相当。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受益于诸多热门游戏提振PS业务的推动,索尼连续第二个季度上调了截至2019年3月末的本财年业绩预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