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互保被“下架”?官方回应:仅为灰度测试

业界
2018
11/15
16:1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20170105161112_2829

11月15日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金融与众惠相互共同推出的“京东互保”上线仅一天悄然下架。京东金融方面回应记者表示,此前上线仅为灰度测试,将对京东互保进行用户体验升级后再择期推出。

11 月 13 日,“京东互保·重大疾病相互保险计划”开始内测,目前该产品的H5 推广页面还在,为一款保险期限为 1 年,“0”元加入的重疾相互保险,但已经无法申请加入。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2133人加入该计划。

根据财联社报道,此次下架主要是因为该产品触动了传统保险公司的利益,受到各方投诉,目前,众惠相互正在试图与监管部门沟通。

京东金融目前回应记者表示,京东互保于11月13日灰度上线测试,产品链接被部分用户转发并申请购买。11月14日,京东配合众惠相互,将对京东互保进行用户体验升级后再择期推出。并表示,已购买成功的用户保单不受影响。众惠相互相关人士也向外界表示,目前还不了解监管方面的意见,该产品是处于灰度上线测试,因此并非是下架。

此外,有消息称近日大火的“相互保”也可能被要求整改,但目前监管的意见尚不明确,只能静候下一步变化。“相互保”是由蚂蚁金服联合信美相互联合推出,至今上线1个月,已经有逾1800万人加入该计划。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8日消息,字节跳动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辅评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场透露,截止到今年10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DAU)已经突破2亿,月活跃用户(MAU)突破了4亿,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抖音海外版TikTo...
原创
京东金融五周年悄然上线了改版的APP端。记者观察到,改版更突出个性化和生活化,让京东金融APP更有综合金融+生活服务的钱包类工具属性。
业界
京东金融这艘大船也要无奈调头。
金融
京东金融在品牌名中去掉“金融”二字,显然与其“去金融化”转型的发展脉络暗合。
态度
9月20日,美团点评创始人王兴和美团外卖85后女骑手共同在香港联交所内敲响开市锣。目前,美团总市值报3789亿港元,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巨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