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五周年改版APP 更名后再“出招”

业界
2018
10/19
15:50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京东金融五周年悄然上线了改版的APP端。记者观察到,改版更突出个性化和生活化,让京东金融APP更有综合金融+生活服务的钱包类工具属性。

对比此前的版本,新版本的APP更具有钱包属性,突出了以个人为中心的金融生活。其中,白条等改为信用,支付改为生活。淡化了纯工具属性,强化个性化推荐、生活服务等属性,另外APP端还有智能推荐的功能上线。

在布局上,旧版在顶部用财富、白条、借钱三个栏目,对应京东金融的财富业务、白条和借贷业务。新版将其功能移动底部,并用财富、信用、保险、生活来替代。从命名上亦可看出用户需求替代产品功能的描述方式。

新版本尤其强化了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应用,通过智能算法,为用户提供千?千?的?融服务推荐。

这和京东金融“数字科技”的战略定位演变亦相对应。10月18日,京东金融成立五周年,而日前京东金融正筹备更名为“京东数字科技”,京东金融日前还正式宣布:从9月30日到10月26日期间,京东金融宣布面向广大网友悬赏120万元奖金,启动广告语及LOGO征集大赛,这也意味着京东金融更名京东数字科技进入倒计时,而更名则体现了整个京东金融战略的调整和变化。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京东金融这艘大船也要无奈调头。
金融
京东金融在品牌名中去掉“金融”二字,显然与其“去金融化”转型的发展脉络暗合。
态度
9月20日,美团点评创始人王兴和美团外卖85后女骑手共同在香港联交所内敲响开市锣。目前,美团总市值报3789亿港元,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巨头。
业界
京东金融虽有第三方支付、小贷、基金销售、保险经纪、保理等牌照,但在银行和证券方面两个重要领域缺失,甚至于消费金融牌照的缺失也一定程度上成了京东金融的扼喉阻碍。
业界
昨天晚间,“京东金融”官方微博、头条号以及抖音等社交账号均改名为“京东数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