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改名 原来我们一直理解错了

业界
2018
09/18
11:18
TechWeb
分享
评论

昨天晚间,“京东金融”官方微博、头条号以及抖音等社交账号均改名为“京东数科”。对此,京东金融方面回应称,“我们认为数字科技更能体现公司的定位,所以在新媒体端,尝试用‘京东数科’这个名字跟行业和用户进行交流。”

同时,在更名之际,京东金融方面还发布微博表示,“今天是特别的一天”。据悉,京东金融实际上已经完成了架构调整,在保留金融业务的基础上,公司将定位于数字科技,向数据服务、金融云、智慧城市等领域转型。

在此之前,京东金融CEO陈生强曾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未来京东金融将不再持有金融产品,而是由金融机构直接去做资产、资金以及用户运营,自己提供科技输出,业务形态由“B2C”转变为“B2B2C”。

另外,陈生强还曾称,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坚持数字科技战略,在数据和技术上加大投入,任何与数据和技术无关的业务都不做。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说到京东,很多网友会说,只不过是一家电商平台,再或者就是物流做的很出色。其实你们只说对了一半,如今的京东已不是单纯的电商平台,而是一家综合性的科技公司。
业界
最近的资本市场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与几家巨头公司和独角兽集中上市带来的喜庆感同时出现的,是外媒不断传来的估值下调、流血上市的报道。
洞见
在此前流传的独角兽名单中,蚂蚁金服和陆金所分别以750亿美元和210美元列第一和第六名,而京东金融以100亿美元排在第二梯队的第十一名。
态度
据雷帝网援引接近京东金融的投资行业人士称,京东金融已接近完成新一轮超20亿美元的融资,投后估值将超200亿美元。对此,京东金融向蓝鲸TMT记者回应称,暂时不予置评。
业界
3月20日,神州信息与京东金融宣布战略携手,面向中小银行推出融信云金融科技服务,联合广大中小银行一起,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的全新模式,实现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聚合,共建金融科技的新生态,推广普惠金融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