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要求纽约和弗吉尼亚协助其新总部建立直升机停机坪

业界
2018
11/14
09:33
BI中文站
分享
评论

1000

如果说有人怀疑亚马逊的新总部可能会可导致交通大阻塞,那么它的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将不会注意到这一点。因为他将直接乘坐直升机飞往新总部,并让直升机直接停落在亚马逊要求这两个地方协助它建立的停机坪上。

亚马逊周二宣布,它将分别在弗吉尼亚州北部阿林顿和纽约长岛市建立它的第二总部。该公司将从这两个城市获得数十亿美元的税收优惠。不仅如此,在亚马逊和这两个城市签署的协议中,这个在线零售巨头还要求弗吉尼亚和纽约协助它获得联邦政府的批准,在这两个总部大楼建立直升机停机坪。

亚马逊与弗吉尼亚签署的合同包含有如下条款:

“弗吉尼亚将协助亚马逊获得Eligible县、弗吉尼亚州和联邦政府的批准,在这里的亚马逊总部开发、建造和经营一个停机坪(由亚马逊负责出资)。”

亚马逊似乎意识到在纽约市建立停机坪更麻烦,因此它更详细地说明了它在纽约市总部大楼建立停机坪的要求:

“如果纽约和亚马逊均认为在总部大楼建立停机坪不可行,那么纽约市将协助亚马逊在距离总部大楼较近的地方选择一个可替代的地点来建立停机坪。任何新的施工活动都由亚马逊独立承担开支。为了减少对周围社区的干扰,亚马逊同意:1. 限制亚马逊直升机起飞和着陆次数;2.与纽约市合作选择对周围社区影响最小的地方建立停机坪;3.限制着陆次数,每年不超过120次。4.要求所有飞行路线只能在水面或开发地上空,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如果亚马逊无法在纽约总部大楼直接建立停机坪,那么它也愿意在附近“对周围社区影响最小的”地方来建立停机坪。而且,它承诺每年使用这个停机坪不超过120次。(乐学/编译)

【来源:BI中文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停机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