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WeWork获软银30亿美元新增投资

业界
2018
11/14
09:08
BI中文站
分享
评论

WeWork

共享办公平台WeWork再次获得了日本科技巨头软银30亿美元的投资,这使得它的融资总额达到了64亿美元,使得它的估值达到了大约420亿美元。

在今年6月,就有报道称,WeWork与软银正在洽谈以35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融资的事情。

在第三季度,WeWork的营收增加了,但是它的亏损额扩大了两倍以上。

下面是2018年第三季度WeWork的重要财报数字:

营收:4.823亿美元,较以前的2.41亿美元出现了增长

净亏损:12亿美元,较以前的3.22亿美元扩大了

过去12个月的总营收:15亿美元

它提供的38.5万个办公桌,已有29.7万个办公桌正在使用中

WeWork一直在加速发展,目前已在24个国家和83个城市推出了共享办公业务。该公司通过收购房产,进行装修,然后提供灵活的共享办公空间,包括从轮用办公桌到私人办公室。它积极发展更大的企业用户,追求更稳定和多样化的营收来源。现在,企业客户占WeWork用户总数的29%。

在今年8月,软银以可转换债券的形式给WeWork投资10亿美元。在2017年,软银及其科技投资基金愿景基金还给WeWork投资了44亿美元。(乐学/编译)

【来源:BI中文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eWo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共享办公平台WeWork再次获得了日本科技巨头软银30亿美元的投资,这使得它的融资总额达到了64亿美元,使得它的估值达到了大约420亿美元。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消息,几年前,WeWork的联合创始人米格尔·麦克凯尔维(Miguel McKelvey)无视了首次公开募股的提议,并在加州纳帕谷的小型集会上表示这家联合办公公司“正在考虑如何将这种可能性的发...
业界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软银正谈判准备收购WeWork的大部分股权。此举意味着软银将对这家成立8年的共享办公空间提供商投入重注。
业界
创造者社区及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 宣布在文化综合体睿东中心正式开业,标志着WeWork正式进入中国新一线城市的首站–成都睿东中心创造者社区。
业界
9月13日消息,菜鸟网络今天宣布战略投资物流行业智慧物联网公司易流科技。这是菜鸟全面启动IoT战略以来,在物流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的又一领先布局。也是菜鸟加快建设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提升骨干网效率的...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