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黑莓正洽谈收购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

业界
2018
11/10
14:12
BI中文站
分享
评论

黑莓

Cylance CEO斯图尔特-麦克卢尔

多名知情人士透露,黑莓正在洽谈收购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收购价格可能高达15亿美元。

上述知情人士称,该收购协议可能最快将会在下周进行公布,但是他们警告称,谈判也有可能会破裂。

他们认为,此次收购的价格可能高达15亿美元。

Cylance公司位于加州欧文,负责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安全产品,保护企业客户免遭网络攻击。它已从风投公司融资了3.27亿美元风险资金,而且最近还在考虑IPO。

在快速发展的网络安全服务市场,这家成立6年的初创公司与CrowdStrike公司构成了竞争。CrowdStrike公司也计划按照逾3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IPO。

黑莓一直在不断发展它的网络安全服务。它的业务已从销售手机转向了给企业客户提供软件和服务。

在2018财年,Cylance公司创造了逾1.3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了90%。该公司现在拥有4000个客户。

黑莓和Cylance公司均未对此发表评论。(乐学/编译)

【来源:BI中文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莓 Cylanc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