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为绩优司机提供多项福利:可免费读大学

业界
2018
11/03
09:3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Uber

据《财富》网站北京时间11月3日报道,对于打车公司来说,通常会推出一些激励措施来安抚并留住司机,美国打车软件鼻祖Uber也不例外。当地时间周五,Uber面向美国特定市场司机,推出了一项免费读大学的福利项目:针对那些接单多、口碑好的老司机,Uber将向他们提供免费读大学的机会。

在这项名为《Uber Pro program》福利清单中,除了免费读大学外,Uber还给司机提供了汽车保养打折、加油现金返还等福利。

当然,Uber提供的这些福利项目并非所有司机都可享受,只有客户评级达到4.85或以上的司机才有此福分:在西雅图、芝加哥、新奥尔良、新泽西、奥兰多、坦帕、凤凰城和丹佛等试点城市的Uber司机,在达到这一门槛后将会自动享有此项权利。

如果一名司机的评分降低到不足4.85分的门槛,在被清除出福利项目之前,他还有机会通过提高评分再次享受这些福利。但如果一个司机的评分低于4.75,其将无法继续参与福利项目。

Uber最新提供的司机福利项目,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美好,附加了不少限制条件。譬如:Uber此次提供的免费读大学项目,只适用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享用购车打折,必须使用Uber维萨卡(Uber Visa);汽车保养七五折优惠,只能在Uber指定的维修店内。

而Uber提供的免费上大学协议,也不能立即生效。Uber Pro program建立在一个积分系统上,每完成一次接单,司机可获得相应积分,而这些积分可以兑换成优惠券,包括大学学费。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课程可以在网上上课,司机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表来上课。此外,学费协议也可以赠与家庭成员,比如配偶或孩子,但仅供一个人使用。(编译/若水)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Uber当地时间星期五表示,公司已经申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批准恢复在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并改进了自动驾驶汽车软件。
业界
11月2日消息,滴滴表示,为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声音,满足公众便捷安全的出行需求,滴滴“公众评议会”今日上线试运行,针对平台面临的难题和挑战,长期征求意见和建议,邀请社会各界参与共建共治,...
原创
为了留住优质司机,Uber正在制定一项计划,将为司机提供额外薪资以及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在线教育,受欢迎且订单量最高的司机可获得机会。
原创
11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Uber近日推出新的奖励计划Uber Pro,那些评分高、取消率低、表现出色的司机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比如提高实得工资和享受免收大学学费的待遇。
业界
日前,网约车巨头Uber推出了名为“乘车通行证”(Ride Pass)月度付费订阅服务,以帮助乘客保持低成本出行方式。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