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 MacBook Air 外媒开箱:真香

手机
2018
11/01
22: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在 10 月 30 日正式发布了新款 MacBook Air。现在有外媒拿到了设备并做了简单的开箱。

新款 Macbook Air 配备一块 13.3 英寸、分辨率 400 万像素的视网膜显示屏,屏幕色彩增加了 48%;搭载 Touch ID,内置 T2 芯片。键盘支持 LED 背光灯,同时压感触摸板面积比上代增加了 20%。

新款 Macbook Air 搭载英特尔第八代 I5 双核处理器,最大支持 16GB 内存、1.5TB SSD,完全满足用户的市场使用。同时新款 Macbook Air 的续航也是可圈可点,可最大使用时长 13 个小时,连续观看影视可达 12 个小时。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日消息,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召开。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阐述了腾讯内容战略布局,并正式发布精品原创短视频平台——yoo视频,“每一次精彩,yoo视频为证”。
原创
为了提振自家流媒体服务,苹果公司寻求获得传统广播电台的帮助,正探索与美国最大电台iHeartMedia的资本合作。
原创
近年来,苹果通过一系列收购、高调招聘和战略投资,组建了其AR团队和供应链,但最近至少有一项潜在的重大交易被放弃了。
原创
11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扩大音乐应用的覆盖面,苹果公司已经入股事宜与美国电台巨头iHeartMedia进行过接触。
业界
11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扩大音乐应用的覆盖面,苹果公司已经入股事宜与美国电台巨头iHeartMedia进行过接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