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 Mac mini 意外登上热搜,原因竟是口红

手机
2018
10/31
20: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天晚上,苹果终于发布了新款 Mac   mini,这是四年时间来,苹果首次更新 Mac   mini 系列。Mac   mini 是一款盒子状的一体机,定位就是经济适用产品,所以不会像 Macbook 那样高端。

实际上,在面对强势的新款 iPad Pro 和新 MacBook Air 时,Mac   mini 的声量还是小了一些,因为大多人更会把注意一下转向前两者。

有意思的是,在新品发布之后,Mac   mini 却意外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并且话题量远超新款 iPad Pro 和新 MacBook Air,这是为啥?

点击话题之后,方才发现,原来微博大量的女性用户都将 Mac   mini 当成了 Mac 口红推出新品了,并且好奇点进入查看到底是什么色号 ...

有网友对此评论:果然贫穷不仅能限制人的想象力,还能影响人的判断力。也有网友表示:微博的主流用户果然是年轻女性。

资料显示,M · A · C 彩妆是出自于加拿大的彩妆品牌,目前属于雅诗兰黛集团,M ∙ A ∙ C 化妆品是专业艺术彩妆品牌,拥有上百款不同质地、不同色彩的眼影、唇膏、唇彩、粉底等彩妆。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友 " 哭唧唧 " 的求你给她买个 Mac,别慌,说不定她只是让你给买个口红。

价格 IT 之家小编也看了,不贵,一台 Mac 大概能买一整套 "Mac" 吧!

新款 Mac   mini 搭载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有 4 核或 6 核 i7 处理器可选,最大支持 64GB 内存和 2TB SSD,同样配备 T2 芯片。此外新款 Mac mini 还支持堆叠操作,可以多个 Mac mini 连接起来一起运算

新款 Mac mini 端口包括 4 个 Thunderbolt 3、HDMI 和 2 个 USB-A,可选择 10Gb 以太网。

Mac mini 国行售价已经公布,3.6GHz 四核第八代 Intel Core i3 处理器、8GB 内存、128GB 存储容量,售价 6499 元;搭载 3.0GHz 六核第八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8GB 内存、256GB 存储容量,售价 8899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毫无创新,毫无新意”依旧是苹果产品系的主旋律。
业界
10月30日晚,苹果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对iPad、Mac和MacBook三条产品线进行了更新。苹果公司2018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 iPhone的营收也强劲增长20%,本次发布会涉及的iPad和Ma...
手机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卢浮宫地下商场开设的法国首家零售店在经营九年后,也就是 iPhone XR 开售两天后宣布关门停业。虽然这一具有象征意义的零售店关门了,但是苹果在法国即将要有新的零售店开业。
新零售
10 月 26 日,iPhone XR 正式开卖。从小雷在苹果零售店现场的情况来看,前去预约购机的用户数量相当少,甚至没有出现排队的情况,相当冷清。不过,由于相对低廉的价格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还是有很多人对它...
新零售
iOS 12.1 预计将在下周的某个时间正式推送给用户,可能是在 10 月 30 日的苹果发布会之后。这个系统将引入 FaceTime 群聊功能,其中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