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宣布成功打入美国市场,新机屏下指纹全球最快!

手机
2018
10/30
15:32
新科技爆料
分享
评论

一加下半年的旗舰产品一加6T 10月29日率先在美国纽约发布。新机大体上跟之前爆料的情况差不多。

一加6T的主要变化还是在外观上,采用了6.41寸水滴屏,取消了后置指纹识别,同时新增屏下指纹,解锁速度可达0.34秒,号称目前解锁最快的屏下指纹手机

性能方面,一加6T依旧是骁龙845平台,相机参数也跟一加6保持一致,不过这次在软件层面新增了手持夜景模式。由于取消了后置指纹和3.5毫米耳机接口,一加6T的电池这一次升级到了3700毫安时,另外存储容量也是直接从128GB起步。

当然,一加6T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商业上的进步。一加在发布会上宣布,已经和美国运营商T-Mobile达成合作,未来将在全美5600多家T-Mobile门店销售手机。这也是继中兴和酷派之后,第三家与美国运营商达成合作关系的中国手机厂商。

【来源:新科技爆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美国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