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六摄手机 荣耀Magic2跑分:得分不及骁龙845?

手机
2018
10/30
11:18
TechWeb
分享
评论

10月31日,荣耀将正式发布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全新旗舰荣耀Magic 2。现在有最新消息,在新机正式发布前,该机的跑分信息正式得到曝光。

距离发布仅剩2天,现在,荣耀Magic 2的跑分数据已正式现身GeekBench和安兔兔跑分数据库。众所周知,该机将搭载目前安卓最强的处理器麒麟980,而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GeekBench单核得分3322、多核得分9761,与Mate 20系列的跑分成绩基本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安兔兔的跑分成绩却十分出人意料,该机安兔兔目前得分仅248368,远低于Mate 20 Pro接近31万分的成绩,还不及骁龙845处理器。不过安兔兔官方同时也表示,该机得分仅是工程机得分,相信后续优化后该机的性能和得分将有大幅提高。

其他方面,荣耀Magic 2将采用6.39英寸所谓的魔法全面屏设计,通过滑屏设计将前置摄像头、听筒、传感器等元器件隐藏起来,进而使屏占比达到100%,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6/8GB内存、前后共配备6颗摄像头,是目前摄像头数量最多的机型。此外,该机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配备34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滑开屏幕后还能打开智慧生命体YOYO。

该机将于10月31日正式发布,与此同台亮相的还有全新的荣耀手表和8英寸版荣耀Waterplay平板,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Magic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份手机圈依然很热闹,互联网两大手机品牌都要发布自己的年度旗舰,而它们的外形也都已经被公布,一个是荣耀Magic 2,而另外一个则是小米MIX3,两者还都采用了滑盖设计,你更喜欢哪个呢?
手机
9月6日消息,荣耀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德国IFA展会上公布了新旗舰Magic2的部分信息,如接近100%屏占比的全面屏,可通过手动滑盖对前置镜头进行升降的设计等。
业界
荣耀总裁赵明在德国IFA期间,宣布荣耀将发布荣耀Magic2。据悉,该产品采用近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芯片、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