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发石墨烯技术 荣耀Magic2真机亮相 屏占比全球第一

手机
2018
10/22
16:55
财经全聚合
分享
评论

10月份手机圈依然很热闹,互联网两大手机品牌都要发布自己的年度旗舰,而它们的外形也都已经被公布,一个是荣耀Magic 2,而另外一个则是小米MIX3,两者还都采用了滑盖设计,你更喜欢哪个呢?

10月22日,华为荣耀代言人赵丽颖在微博上提前公布了Magic 2的真机图,看起来与之前曝光的外形基本一致,的确采用了滑盖设计,用户只需用手轻轻向下滑动屏幕,就可以看到隐藏在屏幕后面的前置摄像头。

从公布的真机照能看出,这款手机还提供屏下指纹,并且内置了人工智能助手Yoyo,手机的顶部、左、右边框都非常的窄,底部下巴宽度控制相当不错,只比iPhone X宽了一些,其屏占比虽然达不到100%,但是有望超越95%成为全球屏占比最高的手机。

Magic 2

有望首发石墨烯材质电池

产业链曝光的消息显示,荣耀Magic 2也将内置石墨烯散热技术,同样的技术已经在Mate 20 X上首发,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让手机不会因为温度过高,而降低性能表现,而这也是全球首家手机厂商把石墨烯技术运用到手机上的。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消息称,华为可能会让Magic 2首发石墨烯材质电池,当然这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石墨烯材质电视,只是电池的正负极加入了石墨烯材质,这样可以加快充电,并且不会让充电温度升高对锂电池有危害,说到底这上述两个技术都是利用了石墨烯导热、导电性更出色的特性。

后置三摄、麒麟980加持

公布外形的同时,工信部还给出了荣耀Magic 2的核心配置,配备的是6.3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340×1080像素,虽然采用了滑盖设计,但机身厚度控制的还算不错(8.3mm),同时搭载的是华为今年旗舰处理器麒麟980,这款处理器性能请进,跑分已经超越了骁龙845,跟即将到来的骁龙855有一拼。

后置摄像头方面,荣耀Magic 2提供了1600万+2400万+1600像素三摄(荣耀家族首款后置三摄手机),而前置摄像头是同样是三颗,一个是2400万像素镜头,而另外两个是TOF镜头,这个是用来捕捉3D信息,后期可以支持AR应用等。

同时这款新机还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支持40W快充,机身没有提供3.5mm耳机孔,提供有6+128GB和8+256GB两个内存版本,运行EMUI 9.0系统(基于安卓9.0系统),支持双卡双通双VoLTE,这要比iPhone XS Max的双卡双待更全面。

【来源:财经全聚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荣耀Magic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