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不淡定 移动、电信疯抢用户 免费送百兆宽带、4G流量

业界
2018
09/29
10:12
财经全聚合
分享
评论

对于联通、移动和电信来说,彼此间竞争已经异常激烈了,而他们竞争可不只是局限在移动流量这块,而是全方位的,比如移动窥探电信宽带老大这件事已经很久了,所以正在积极的促销,以吸引用户。

熟悉中国移动宽带的用户应该都清楚,经常能够看到他们在宽带上的促销,当然价格也是足够有优惠力,百兆宽带在特定手机套餐下,只需要500元左右,而细算下来就跟流量是白送的一样。

现在有不少用户开始反馈,中国移动已经正在向国内更多的城市推进免费送宽带的服务了,比如移动卡在网两年及以上用户,可以免费送100M宽带2年,而在网不到2年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2年50M免费宽带。

对于那些没有移动卡的用户,可以免费领取含有624元话费的卡,同时还可以免费获赠宽带2年以上,而随着这波儿操作下来,超越电信成为宽带新老大就是必然了。

2018年8月份三大运营商公布的数据显示,移动固网宽带用户为14186.8万户,电信固网宽带有14270万户,领先移动仅仅84.2万户。所以继续加大力度促销后,移动在用户数上超越电信在固网宽带上封王应该是没有悬念的事。

对于电信来说,他们的促销则是侧重点在4G用户上,通过更给力的流量来吸引用户,目前电信悄悄推进的优惠措施是免费送手机卡,而这种促销模式正在慢慢被推广,送的这张手机卡可以免费享受半年的免费流量,流量随便用,不过总量超过30GB后会限速在1Mbps。

相较于移动和电信来说,中国联通目前还比较克制,因为这两个运营商的促销都是在极端了,大家觉得呢?

【来源:财经全聚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通 电信 4G流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