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2已量产 荣耀总裁回怼黄章: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业界
2018
09/06
17:12
刘正伟
分享
评论

9月6日消息,荣耀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德国IFA展会上公布了新旗舰Magic2的部分信息,如接近100%屏占比的全面屏,可通过手动滑盖对前置镜头进行升降的设计等。在昨天晚间结束的荣耀8X、荣耀8X Max新品发布会后,荣耀总裁赵明透露了有关Magic2的更多信息。

对于为何采用滑屏全面屏设计方案,赵明解释,简单的东西更加具有生命力,所以在整个摄像头、全面屏显示问题的时候,荣耀倾向于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来解决。

“我们现在的滑屏结构有点类似于zippo打火机。为什么抽烟的人都想有一个zippo?其实没事儿的时候一边叼着烟卷一边甩,是非常酷的。要是电动的,‘咔嚓’一下,感觉是自动化程度很高。但是感觉一次,两次后,一百次之后,你会觉得这个事情很没意思。”赵明说。

在Magic2亮相之后,小米总裁林斌和董事长雷军也在微博晒出了一款同样采取滑屏设计的新品图片,并称新品撞脸了。魅族科技董事长黄章则在自家社区评论称:“滑盖可以说是穷途末路倒退的设计,抛开复杂机械带来的麻烦,要么手机厚得像砖头,要么拍照成像质量大减。就为了中看不中用的噱头营销大师才会干的事而不是产品工程设计师。”

对此,赵明则回应称Magic2的厚度问题依靠荣耀的工业设计可以解决。他还回怼了批评滑屏设计的黄章:“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在他看来,荣耀Magic2更多的想象力还是在AI方面。这款产品目前已经确定将搭载华为最新推出的麒麟980处理器,这款SoC搭载了双核NPU,AI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我们会把AI全新的体验进行全方位的升级。”赵明说。

据他透露,荣耀Magic2已经实现了量产,发布之后会批量上市,并且Magic一代的老用户可以享受到优先购买权。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这款产品的具体发布日期,可能性比较大的是会在12月份花粉四周年庆典的时候推出。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刘正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Magic2 黄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