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闪电售罄:二手平台加价最多 1000

手机
2018
10/27
21:4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被雷军认为已经超越华为旗舰机型的小米 MIX 3 昨日在故宫发布,并于当天开始预售。26 日早上, MIX 3 的多款版本机型都已显示缺货,很多米粉都没能抢到这部手机

此外,在转转等二手交易平台,已经有抢到首批 MIX 3 名额的用户发布转卖的信息,依据不同版本普遍加价 100-1000 元不等,其中 256G 版本加价 500-1000 元左右,但依然难挡米粉热情。

此次,小米 MIX 3 发布,6GB+128GB 版本定价为 3299 元,8GB+128GB 版本定价为 3599 元,8GB+256GB 版本定价为 3999 元。 

从 25 日小米故宫发布会上公布的参数来看,小米 MIX 3 屏占比大幅度提升,达 93.4%,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在大众较为注重的摄影功能上,采用和小米 8 同款 1200 万后置 AI 双摄模组,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和四轴光学防抖,前置为 2400 万 +200 万双摄,后置双 1200 万像素变焦双摄。高

性能的配置以及磁动力滑盖全面屏设计让小米 MIX 3 备受瞩目,成为小米扭转市场局势的一款重量级新机型。

热门新机上市后,二手市场很快便出现新机加价转卖,这似乎已经形成了某种市场规律。现如今,二手平台已经如同新机的热点探测仪,一款手机是否呈火爆之势,看二手平台是否存在抢先加价售卖的情况就能获知一二。

此前,小米探索版 8、iPhone X、iPhone XS Max 等新机发布迅速售罄,也曾发生拿到新机用户第一时间在二手平台出手的情况,而在 MIX 3 发布前,已经有消费者想要购买 MIX 3 转而在转转等二手平台发布求购新机的信息。

在转转平台上,小米 MIX 3 依据版本不同,普遍加价 100-1000 元不等,其中 256GB 版本的顶配机型,加价在 500-1000 元左右。

某卖家称,最快下周就能拿到新机,随后能第一时间发货,其在转转上挂出了 4666 元的价格,而整个平台上最高的则已加价至 4999 元。

对于新机第一时间在二手平台交易的现象,转转相关负责人表示,二手平台的产品同步更新的速度很快,货源充足,还有不少全新未拆封的类新品,尤其是在转转等提供自营、验机质检以及售后保障一体化服务的平台,用户通常不会介意买二手电子产品。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喊出“今年相机部门有没有年终奖,就看能不能干翻华为”之后,小米董事长雷军又发新手机了,这一次是在故宫。
态度
达到一亿台成绩的这一天,恰逢小米MIX 3手机的发布。10月25日, 小米MIX3在故宫举办新品发布会,雷军发布了一款磁动力滑盖全面屏手机小米MIX3。
手机
2018年的今天,在市场已经探底的情况下,所有没倒下的品牌如何走出差异化路线完成二次崛起才是重点。
手机
按照小米发布会的最新日程安排,明天就将是小米新一代旗舰 MIX 3 的发布会了,虽然这部新机的配置信息已经基本曝光完毕,但其外观方面的信息依然很神秘。
新零售
10 月 25 日下午 2 时,小米将在北京故宫展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公开发布小米 MIX 3 新机。对于故宫这个场地,雷军本人也表示,选择在故宫这样的地方发布小米 MIX3 这样的作品,充分体现了科技和艺术的融合...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