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英寸屏,Palm 超 mini 安卓手机 11 月 2 日发售

手机
2018
10/27
22: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本月中旬,一家外国创企从 TCL 手中买到了 Palm 的命名权,发布了一款超级 mini 的 Palm 安卓手机。现在据外媒消息,这款手机将在 11 月 2 日正式发售。

▲图自 Verizon

这款手机外观和曾经的 iPhone 极为相似,屏幕尺寸也接近:仅为 3.3 英寸。在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这一尺寸确实显得足够 "mini" 了。

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435 处理器,3GB RAM+32GB ROM,800mAh 电池,支持 IP68 级别防水,手机运行完整的安卓 8.1 系统,具有类似 Wear   OS 的独特外观界面。

这款手机售价 3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423 元),美国运营商 Verizon 合约价为两年 300 美元。此外,沃达丰也将在英国独家发售这款手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大家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我们只是希望推出一款「以简单小巧为重点」的机型,让大家更便于携带。
新零售
早前有国外评测机构发现某些手机在运行手机测试软件时偷偷将 CPU 以及 GPU 的性能提升,从而让手机的跑分分数更高。
新零售
2017 年 3 月,年仅 18 岁的开发者 Albert Gaj š ak 发行了一个名叫 MAKERbuino 的 Kickstarter 教育性项目,在该项目中任何人都能自主建造一个基于微控制器的 8 位游戏操作台。
新零售
据法制晚报报道,花 1000 元买 iPhone X 没想到竟买到手机模型,杨先生因此到派出所报案,警方接警后仅 3 个小时,便在北京地铁 14 号将作案人员程某强抓获,程某强因诈骗被公交总队行政拘留。
新零售
三星于今年 6 月推出了第二代的 Chromebook 产品 Chromebook Plus V2,起步价 499 美元。时隔数月,三星官方又推出了这款笔记本的 LTE 版本。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