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Z5 Pro 配备双螺旋动力 + 六位制导技术:号称比小米 MIX 3 “好太多”

手机
2018
10/27
22: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联想 Z5 Pro 将于 11 月 1 日在北京发布,临近发布会,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揭秘。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微博发声:" 没有顶级手感谈何滑动减压,科技的极致魅力就在六位制导双螺旋动力技术 "。

海报显示联想 Z5 Pro 使用了双螺旋动力 + 六位制导技术,号称 " 比 30 万次好太多 ",目标直指小米 MIX 3。后者采用了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小米称经 30 万次严苛推屏考验,稳定可靠。

据悉,联想 Z5 Pro 同样是滑盖全面屏设计,拥有近乎 100% 屏占比。

它和小米 MIX 3 最大的区别在于前置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联想旗下首款屏幕指纹手机。而且联想称 Z5 Pro 搭载的是全球最贵的屏下指纹技术,值得期待。

屏幕指纹一方面解决了背部指纹解锁不便性,另一方面避免背部开孔、保证了视觉一体性,可谓是 " 绝佳方案 "。

↑↑↑小米 MIX 3

↑↑↑联想 Z5 Pro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手机
北京时间10月17日午间消息,据韩国科技媒体ETNews报道,LG Display正与联想合作,推出新款配有13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的平板。
手机
对标完了小米 8 青春版之后,今天早间,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再次分享 S5 Pro 的海报,这次对标的是小米 8SE,并称 " 没有 f/1.8 大光圈,谈什么单反般背景虚化 "。
新零售
关注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微博的网友不难发现,国庆长假后,常程明显加快了预热新手机联想 S5 Pro 的节奏。
新零售
今天早上,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表示 10 月 18 日将在北京发布 S5 Pro,称新机拥有 " 偶像级自拍 ",并且号称是 " 良心优品,国民手机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