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国行发布:麒麟980+徕卡三摄 3999起售

手机
2018
10/26
17:28
腾讯数码
分享
评论

10月26日,华为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在国内推出了旗舰新品Mate 20系列手机,以及包括智能手表、智能音箱在内的多种智能硬件产品。

华为Mate 20系列共拥有四款新品,分别是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以及Mate20 RS。其中,Mate 20售价为3999元起,Mate 20 Pro售价为5399元起;Mate 20 X售价为4999元起;Mate 20 RS售价为12999元。

Mate 20采用了一块6.53英寸,分辨率为2440x1080的LCD屏幕,正面为水滴屏造型。背面采用了三摄像头设计,镜头和闪光灯采用2-2正方形布局,镜头下方为后置指纹模块。整机采用对称设计,边框厚度控制非常到位,屏占比和握持感都比较不错。

配置方面,Mate 20采用了麒麟980处理器,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制程的移动处理器,在CPU和GPU运算能力方面均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同时芯片内置的双独立NPU,可以在AI计算能力上提供更强大的支持。存储组合方面,Mate 20拥有6/8GB的内存可选,存储空间则拥有128/256/512GB三种规格。续航方面,Mate 20配备了400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15W无线充电,有线充电则能够支持40W功率。

拍照方面,Mate 20主镜头使用了1600万像素的主镜头,光圈F/2.2,同时辅以两枚副镜头,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的双倍长焦镜头。

而Mate 20 Pro则采用了曲面刘海屏设计,正面为一块3120x1440像素分辨率的曲面OLED屏幕。背面同样为2-2布局的双摄像头设计设计,但是因为Mate 20 Pro采用了拥有10级压感的屏下指纹模组,所以背面一体性更加出色。

配置方面,Mate 20 Pro同样采用了麒麟980处理器,存储组合也与Mate 20保持一致。电池容量方面,Mate 20 Pro采用了一块4200mAh电池,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可以为其他设备进行充电。

镜头方面,Mate 20 Pro采用了4000万像素的主镜头,光圈F/1.8,辅以两枚副镜头,规格分别为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的三倍长焦镜头。同时,Mate 20 Pro还拥有3D深度感知相机系统,可以实现人脸解锁和人脸支付功能,同时通过这个相机系统还可以实现3D仿生成像,完成3D建模,并且可以结合AR技术实现3D模型互动等功能。

而Mate 20 RS在手机原型机上与Mate 20 Pro相同,存储为8+512GB组合,区别在于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皮革与玻璃材质相结合,与上代保时捷设计相比取消了正面的保时捷LOGO,只保留背面标识。

此次推出的Mate 20和Mate 20 Pro中均支持AIS超级夜景、超级HDR技术。能够兼容超广焦段,可以拍摄从超广角到超长焦以及超微距的各种不同焦段的画面。同时,结合麒麟980在AI方面的强大性能,Mate 20以及Mate 20 Pro可以实现人像特效处理,智能视频剪辑等功能。

另外,在此次Mate 20系列中,还首次应用了Nano Memory Card,与此前的Micro SD Card相比,面积减少45%,能够更加节省机身内的空间。还采用了全新的扬声器模组,将声音传导的功能整合进了Type-C接口,同时听筒也能够作为扬声器使用,组成立体声效果。

Mate 20 系列还支持更快的4.5G传输速率,天线的上下行性能均有不错的表现,能够支持更好的双频双卡体验。

配色方面,Mate 20和Mate 20 Pro均拥有翡冷翠、宝石蓝、亮黑、樱粉金、极光色五种版本。Mate 20 RS则拥有黑色和红色两种版本。

而此次推出的Mate 20系列中第四款产品则是Mate 20 X,这款手机采用了7.3英寸的屏幕,支持华为M-Pen手写笔,配有5000mAh电池,采用麒麟980处理器,拥有与Mate 20 Pro相同的镜头组合。Mate 20 X采用了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这也是石墨烯技术在手机领域中的首次应用,可以在游戏过程中提供更加有效的降温保障。

另外,此次发布会中,还对全新的EMUI 9.0系统进行了介绍,基于Android Pie系统打造,支持全新的虚拟导航栏,在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的能力方面也进行了提升,同时在智能识图、实时翻译、智能管家等方面也有新的升级。并且,在数据拷贝、手机查找、售后维修等方面EMUI 9.0系统中都有新的体现。

发布会最后,华为还推出了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中的诸多最近成绩。其中在移动办公方面,可以实现多机互联、无限投屏、云电脑等功能。

在运动健康方面,推出了全新的HUAWEI WATCH GT手表,拥有1.39英寸分辨率为454x454的彩色触摸屏,支持50米防水,拥有海拔气压计,可以实现多种运动的识别和记录。支持实时心率监测以及Huawei Pay支付,且HUAWEI WATCH GT能够实现超长续航,官方宣称能够达到14天的续航水平,同时还拥有多种表带可选。

智能关怀方面,则推出了华为儿童手表3 Pro,支持4G全网通,能够实现更清晰的通话,同时配备500万像素的镜头,可以进行视频通话。支持九种智能定位方式,可以对儿童进行更加精准的定位。拥有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可以解答儿童的各类问题。

在智能家居领域,华为推出了AI智能音箱。在音质、拾音、抗噪音等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支持小艺智能语音系统,能够实现智能家居的控制和通话功能。同时,支持华为智能家居系统的智能台灯、智能香薰、智能灯泡、智能指纹锁、摄像头、空气净化器等硬件产品也在此次发布会中亮相。

售卖信息方面,Mate 20的6+64GB版本售价3999元,6+128GB版本售价4499元;Mate 20 Pro售价5399元,支持屏下指纹版本的Mate 20 Pro(UD)中8+128GB版本售价5999元,8+256GB的版本售价为6799元;Mate 20 X中6+12GB版本售价4999元,8+256GB版本售价5999元,以上手机产品均在发布会当天开始预售;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为12999元,将于11月10日开卖。

智能硬件价格方面,HUAWEI WATCH GT时尚款售价1488元,运动款售价1288元,华为儿童手表3 Pro售价为988元。华为AI音箱售价为399元、全效空气净化器售价为1299元,更多的智能硬件产品价格信息可进入华为官方网站或线下门店了解。

【来源:腾讯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Mate2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各大平台网友炸锅,替华为喊话苹果:这叫创新!
手机
接到爆料,称华为最新发布的Mate 20系列,在屏下指纹技术方面可能涉及混用配件。
业界
众所周知,华为很快将于 10 月份中旬发布全新年度旗舰 Mate 20 和 Mate 20 Pro。随着发布日期临近,目前网络上已经开始有越来越多的细节泄露出来。
手机
9月19日消息 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上,华为Mate20系列的一张产品技术PPT遭到泄露,PPT中一项“双卡双通”的功能浮出水面。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