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3 XL 屏幕出现永久红线

手机
2018
10/26
23: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谷歌去年的 Pixel 2 系列由于出现了很多质量问题而被吐槽,现在看来貌似 Pixel 3 系列也没能逃过糟糕品控的魔咒。

拥有 700 多万粉丝的 Youtube 科技达人 Marques Brownlee(MKBHD)在 Twitter 发文称自己的 Pixel 3 XL 屏幕中间出现了永久性的粉红线,并且屏幕下方出现了坏点,Brownlee 直呼 "WTF"。

Brownlee 称无论重启还是怎么样,这条红线无法消失,据悉 Pixel 3 XL 采用了三星的 AMOLED 屏幕,并且简单搜索发现,很多以前三星自家的手机也会随机的出现这个问题,因此这个锅可能需要三星来背。不过去年的 Pixel 2 XL 也曾出现过这个问题,但该机的屏幕采用的是 LG 的 POLED 屏幕。

▲此前的屏幕红线问题

截至目前,Pixel 3 系列已经被曝出扬声器破音、内存管理 Bug、双刘海、照片保存偶尔失败等问题,这到底是树大招风还是确实品控有问题呢?还需要等待谷歌的解答。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大多数智能服饰都是特殊行业的专业制服,它们的功能只是针对特殊的一部分人群。
业界
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假如说你在一家公司遭到性骚扰或者举止不端投诉的话,正常情况应该是立马卷铺盖走人。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盘后,谷歌和亚马逊等科技股财报集中发布,不过由于公司财报不及预期,美股科技板块盘后集体下挫。
业界
10月26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四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48名职员。
业界
十年前,合同工经常被用来顶替休假雇员。现在,公司更有可能在非常抢手的领域雇佣临时工,比如掌握某些“热门”计算机编程语言的程序员或数据科学家,以开发人工智能或机器学习程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