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wer充电板又在试探?iOS新系统代码泄露天机

手机
2018
10/25
11:04
TechWeb
分享
评论

AirPower是苹果在去年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的一款苹果官方无线充电板。这款可以为iPhone X、AirPods和Apple Watch同时充电的产品在去年和iPhone X一起亮相。作为iPhone X的彩蛋,也是推广Qi无线充电的重要设备,这款充电产品让用户和果粉有些期待,“一次充三个”的充电理念当时让粉丝们狂欢不已。

0

 

但是让全球网友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款产品成了苹果名副其实的“跳票王”。去年发布会上库克表示会于2018年发售,不过这一次让果粉等得够呛。一而再再而三的跳票让用户实在不理解到底是为什么。今年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上,AirPower也没有被提到。而发布会结束后,苹果更是删除了这款设备在官网的文字介绍和配图。

然而随着iPhone XR的发布,有不少网友发现在使用说明上明确提到了这款充电板设备,同时iOS 12.1 beta版的代码也泄露了这款设备的代码,表示将支持AirPower功能。

如此看来,苹果并没有放弃这款充电板设备。本月30日苹果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全新iPad和Mac系列产品将会重磅推出,AirPower如无意外,将很有可能同步上市,苦苦等待的小伙伴们又有了盼头。

9

 

其实AirPower的技术优势非常明显,同时在实际的技术实现上也具备了非常大的难度。三款设备同时充电固然方便,但散热问题自然就成了不可忽视的重点所在。毕竟对于无线充电产品,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充电中不能很好地解决发热问题,那么会对生命及财产安全带来隐患。

据此前透露的消息,苹果并未能很好地解决发热问题,这也是AirPower至今难产的最直接原因。更何况要在如此之小的机身中布置电路,其实是非常复杂的一项工程。毕竟还要最大可能地去降低无线充电过程中的损害,避免充电速度过低的尴尬。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Pow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2017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这款极具吸引力的无线充电底座,可以同时给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本以为今年的发布会会宣布关于Airpower的有关消息,但...
原创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无线充电底座AirPower遭遇充电过热问题,至少今年还不可能上市,甚至可能被苹果彻底放弃。
手机
之前盛传将会发布的一款产品消失了——即升级之后的AirPower无线充电器。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已经删除了这款充电器的全部资料,该产品或许已经被彻底关闭。
手机
据外媒报道,周五公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三星正在开发类似苹果AirPower的无线充电垫。该专利的示意图显示,它可以同时给一部手机和一块智能手表充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