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曝过热问题 或被彻底放弃

手机
2018
09/18
10:2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无线充电底座AirPower遭遇充电过热问题,至少今年还不可能上市,甚至可能被苹果彻底放弃。

在去年9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这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可以同时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

但整整一年的时间过去了,苹果仍未提供有关AirPower的额外信息。就在上周的新一代iPhone发布会上,苹果仍是对AirPower守口如瓶。与此同时,在苹果网站上,有关AirPower信息似乎也已被删除。

对此,知名科技作者桑尼·迪克森(Sonny Dickson)日前表示,AirPower之所以迟迟未能上市,主要是因为遭遇了“热管理”问题,这影响到了精确性和充电速度。

迪克森认为,苹果今年年底前都不可能推出该产品。之前,业界普遍认为AirPower最迟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

需要指出的是,迪克森之前对苹果产品的报道十分准确。无独有偶,另一位知名科技作者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也给出了类似的报道。

格鲁伯称,AirPower采用了多线圈设计,在充电时会越来越热。他说:“有一些工程师看过AirPower的设计,认为它根本不可行,太热了……我认为,他们可能返回原点,重新拿出一个完全不同的设计。否则,只能彻底放弃了,他们只是不愿这么说而已。”

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如三星的无线充电板,通常通过内置的风扇进行热管理。另外,三星的充电板同时只能为一部手机和一款智能手表充电,而不是三种不同的设备。

当然,苹果给出的AirPower上市的最终期限是2018年,在未来数月,苹果也许有机会来解决该问题。(编译/清风)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AirPow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