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投资收紧传闻:超30个项目正在同时进行

业界
2018
10/24
11:0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2017121815322715

10月24日讯,此前有媒体爆料称,腾讯投资业务收紧。腾讯方面回应,目前同时进行中的投资项目超过30个。

据36氪此前报道称,从多个信源处得知,从今年下半年起,腾讯投资业务显著收紧,步调放缓。具体表现为:与业务弱相关的项目几乎暂停接触,已投项目因不符业务需求跟投停滞。

10月24日,腾讯方面回应称:“今年以来,腾讯投资持续发展”,目前同时进行中的投资项目超过30个,既看重目标业务本身的成长,也会综合考虑战略价值和市场环境,做出最适当的投资决策。

上述回应还称,今年以来,腾讯投资持续发展,一方面持续进行智慧产业、游戏电竞、内容等领域投资及再融资,另一方面在前沿和企业服务等领域持续发力,例如AI,自动驾驶等,并加大对海外投资的布局,包括印度,东南亚,欧洲,南美等。

同时,腾讯投资也会发挥优势,加大对投资后的公司支持服务,帮助腾讯投资的公司在波动的环境中获得竞争优势。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腾讯投资业务收紧。腾讯方面回应,目前同时进行中的投资项目超过30个。
业界
10月22日消息,阿里巴巴要开始探索太空了。该公司将在今年“双 11”前后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
原创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1月1日-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
业界
腾讯将有20多个业务将集体出席,发布年度生态战略和合作政策。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科技、文化、商业领域大咖也将莅临会场,与万名合作伙伴共探发展之路。
业界
10月18日消息,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APP今天正式试行“黑名单”功能,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原创

相关推荐

1
3